打好“发展六仗”|永兴县柏林镇:禁毒宣传在行动 无毒家园同守护
2023-03-29 09:13:54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作者:曹永军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077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29日讯】3月27日,在清明节来临之际,永兴县柏林镇利用广大亲友回乡扫墓聚集时机,在镇区中心位置开展以“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”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、吸食毒品对个人、家庭、社会带来的危害,以及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,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,坚决杜绝毒品,保护自己和家庭免受毒品侵害。同时,倡导亲人关心关爱社区吸毒康复人员,传递禁毒知识共筑禁毒、拒毒篱笆防火墙。据悉,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300余份,向过往群众现场解答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问题35人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